【王喻】不愿醒来

序.
  
   “我想我可能喜欢上了一个只在我梦境里出现过的人。”
     喻文州说这话时,我们正坐在咖啡馆靠窗的位置上,窗外是漫天晚霞,亮橙色与浅紫色交织的云朵,飞鸟似流星划过,霞光色彩斑斓越窗而来落在我们身上,这使我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   “连续半个月,每天晚上都梦见他,我们一次比一次熟络,后来一起去游玩,彼此交换对大大小小事情的观点,我们很有默契,想法也总是一致。我不知道他的名字。我只记得,他比我高一点,笑起来很温和,眼睛貌似大小不一——为这事我还笑话过他。”说到这里他笑了笑,语气很柔软。

     喻文州这个人,豁达大方,笑容不做作,眼眸弯弯嘴唇上翘,恰到好处。这是他一贯待人态度的体现,尊重真诚都写在里面,但你仔细瞅瞅,也就只有这些,他待每个人都如此,笑容总是不偏不倚,没有不同。
 
  “难得你如此。”我感慨他极少这样上心,笑里竟怎么也藏不住他的在意。

    他没有再说什么,半晌收起了笑容,陷入沉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想写一篇脑洞奇怪结局狗血的王喻,大概是HE,先码个短小的序放在这儿…不喜轻喷:D
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池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